陆生咸菜

跑路了,lft吃相太难看了,图暂时不会删大家吃个饭都不容易

【蝙蝠铁】我真的不是玛丽苏

被弹幕掀起的脑洞_(:3」∠)_试写了一段
小学生文笔注意,可能没有下文注意


大家好,我的名字是Marry,我每天在可以躺五个人都不挤的KZ大床上起来,去礼堂那么大的更衣间换上全世界限量款的衣服,从全世界最贵的别墅坐最豪华的车到世界上最好的私立小学上课,但是我一点也不开心。 今天是星期二,daddy和爸比都要早早出门,此时我一个人坐在超长的桌前,拿着纯银制的叉子心不在焉的插着早餐盘里煎蛋。这时管家爷爷走过来了,爸比告诉我可以亲切地叫他阿福,爸比也一直是这么叫的,
“Marry小姐,请问您有什么烦心事吗?”阿福这样问我,
我说:“阿福,我能不坐劳斯莱斯幻影去上学吗?”,
“怎么了,小姐?”,
“Javise告诉我,网络上那些玛丽苏坐的都是劳斯莱斯幻影。” 这件事说起来真是太气人了,昨天我和同学说我的daddy和爸比都是世界首富,他们竟然不相信!!!还嘲笑我是那个什么玛丽苏!!虽然当时我并不知道玛丽苏是什么,但是这是实际好不好!!
想起daddy和爸比说的不要和同学说他们的身份,我忍着没掀桌,没和这群小屁孩一般见识,又听他们谈起家里的豪车,我随意说了一句我上学坐的是劳斯莱斯幻影,他们竟然又群嘲我!!说我果然是玛丽苏!!
那一天我很不开心,回家就让daddy的Javise智能管家帮我查了一下什么是玛丽苏,结果发现我竟然和那什么玛丽苏的生活高度相似!
当然只是相似而已,五百平方米的大床什么的,那叫地板谢谢。 意识到这件事以后,我觉得我应该尽量避开玛丽苏的那些东西,向同学证明我真的不是玛丽苏。 虽然不知道玛丽苏是什么,当时阿福却领会到了Marry的意思,“好的小姐,我会帮你换一辆的。” 我走出别墅,一辆红色的车已经停在了门前,车门在我走进时自动打开,
“Hello,Marry小姐。”,
“Hello,Javise。”我坐上车,一边猜测这辆红色的跑车一定是daddy的,一边问出来我现在最关心的问题,
“Javise,这辆车是什么牌子的?”,
“阿斯顿马丁rapide s,Marry小姐。”虽然阿斯顿马丁在玛丽苏小说了也会出现,但是rapide s这个型号没怎么听过,我拍拍胸口,放心的去了学校。
下车前,Javise还告诉我今天晚上daddy和爸比都会回家吃晚餐,这让我有些郁闷的心情雀跃起来,因为他们一直很忙,虽然已经尽量抽空陪我了,但是相比起平常家庭来,我们团聚的时间还是比较少的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70)